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反服貿]自己的國家自己救。[攝影][台北]溫柔的力量II。

寄件者 2014 Taipei I

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警察明明在行政院抗議活動驅離過程中大量使用血腥手段對付和平非暴力抗爭
者,但是我們的行政院長和警政署長卻還是睜著眼睛說瞎話。

學者專家和業者已經不斷在立法院的公聽會中敲響了針對服貿協議的警鐘,但
是馬英九總統仍然在記者會大言不慚的說、已經開了二十場公聽會、已經很尊
重大家了;試問,如果政府和執政黨對公聽會的內容充耳不聞,那麼還要開公
聽會做甚麼?如果這不是敷衍,那甚麼還叫做敷衍?


有人一定會問,如果專家學者是對的,那麼為什麼馬政府要強推服貿協議?

因為服貿協議是馬英九加速兩岸統一的一個關鍵步驟。

我可以舉一個例子,在這個連結裏頭可以看到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第三、四
場公聽會報告,與會者提出了各種警訊,我特別關注的是附件裏頭交通大學資
訊工程系林盈達教授的報告,題目是:服貿協議的木馬屠城條款:開放第二
類電信。


第二類電信的服務包山包海,林教授在報告中提到,美國和印度為了國家安全
的原因,連中國網路通訊設備商華為和中興的設備都不敢用,我們的資訊安全
能力絕對不及美國,然後我們還要開大門讓他們來投資這麼關鍵的行業,而且
政府在教授提出危險性之後仍然充耳不聞,那麼最後合理的懷疑就是執政者刻
意要開門引清兵入關了。


一定有人也會問,為什麼警政署要在行政院採取這麼大規模的血腥鎮壓?

因為江宜樺雖然講話溫吞,但是骨子裡頭是法家和儒家的綜合體,想要用這種
威嚇的手段、接近戒嚴時期的高壓手法讓社會大多數害怕起來,讓已經站起來
的人民再跪回去,用寒蟬效應來強化目前披著民主外衣的獨裁統治。


美國已經注意到馬政府過度傾中的危險,所以國務院副助理國務卿史雯珊還特
地在接受中央社採訪的時候特別提到,他曾經經過學生靜坐區、覺得很平和,
美國政府覺得大家有表達意見的自由。

美國外交官員不會隨便說話的,會這樣說是表示了美國對於這次抗議運動的高
度關切和支持。我相信美國政府已經開始接觸台灣的各界人士,而且美國也會
非常關注周末抗議活動的人數以及後續發展。


這次服貿爭議意外地把馬政府逐步賣台、而且正在進行的陰謀浮上檯面,並且
吸引了國內和國際的高度關注,可以說是天佑台灣。

我是一個第一代的台灣人,我的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都是外省人;我在美
國讀書的時候,雖然家裡的長輩總是夢想著讓我成為美國人的一天,但是我從
頭就打定主意要回台灣發展。我愛台灣,我珍惜這個國家,我熱愛這塊養育我
長大的土地;我不想要變成一個在中共統治之下噤若寒蟬、每天提心吊膽,沒
有自由的籠中鳥。


服貿協議引發的爭議,表面上雖然看起來像是一個經濟議題,但是在骨子裡其
實是政治議題。如果你和我一樣,希望能夠繼續過著自由民主的生活,不希望
被中共直接或是間接統治,我在這裡懇請您,和我一起參加這個星期日下午在
凱達格蘭大道的抗議活動,讓我們的意志被全世界看見!


謝謝大家,天助自助者,願天佑台灣!


V






寄件者 2014 Taipei I

I





寄件者 2014 Taipei I

II




寄件者 2014 Taipei I

III




寄件者 2014 Taipei I

IV








寄件者 2014 Taipei I

VI






寄件者 2014 Taipei I

VII






寄件者 2014 Taipei I

VIII








寄件者 2014 Taipei I

I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